alexc_

何必呢。

【巍澜衍生】予取予求 (罗浮生x罗非,END)

太辣了【哭

四面储鸽:

*abo,肉,满足一下自己,大型ooc现场人艰不拆


*生非台好吃了!!!


----------------------------------------------


予取予求


罗浮生带着一身的戾气推门而入的时候,罗非正背对着实验室的门,在他出去的这段时间里他甚至还有时间做个试验。


 


他穿着宽松的丝绸睡衣,照着惯例在腰间松松垮垮地系了根腰带固定着。圆底烧瓶和各种乱七八糟的试验器具磕磕碰碰,罗非一只手拿着只瓶子,做试验做的入神,似乎根本都没发现他的alpha已经处理完洪帮里乌七八糟的事回来了。


 


但也只是似乎而已。


 


罗浮生踏入他实验室第一步的时候罗非就发现了。


 


先不说罗非可是个名号响彻上海滩的神探,就算刨除身份这层关系不讲,他和罗非也是早就已经标记过的a与o,罗浮生那股子易感期里根本盖不住的哥罗芳的味道就在他推门进来的时候无孔不入地全都钻了进来,它们向屋内逡巡着寻找着罗非,密不透风地包裹住他,像一只茧,把罗非团团围住。


 


非常显而易见的,罗浮生现在的心情并不是非常好,甚至应该说是非常不好。哥罗芳的味道蠢蠢欲动地悉数拱在罗非的周遭,像是要给人麻醉了似的带着诡异的甜味。


 


任是哪个alpha,在易感期本应该和自己的omega卿卿我我温存的时候被叫出去处理事情大概都不会有什么好心情。




点关注不迷路大鸽带你飚三轮车






END

评论

热度(30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