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c_

何必呢。

【陆池/NC17】第二次初恋

我觉得我现在流的不是血 是蜜 测血糖得一百多个加号那种

嫣然酱:

※一切为了开车,试问谁不想rua弄池萌萌的nai子呢!


※陆池!陆池!陆池!


※爱情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


1.


池震这个人身上有很多有趣的矛盾点,比如他是个能为了钱烧毁尸体的黑心前律师,但他又是个正义感爆棚会因为案子红了眼眶的现任警察;又比如他在场子里威风八面冰冷肃杀,但是在陆离或是陈先生面前就怂的一批,贱且不要脸。


再比如,池震总是喜欢穿着领口开的极低的深V花衬衫和花西装,看似多情又浪荡,可其实内里纯情又执拗。


他们俩在一起一个多月了,明明是池震死命变着法撩他,可最后却是陆离先告了白。


后来陆离问他,既然喜欢自己怎么不说,池警官表示,我喜欢谁就必须撩到他主动来喜欢我,要不然显得自己掉价。陆离心说合着别人掉价就不是掉价,表面上还是严肃地点头说,有道理。


别看陆离看着冷冷清清的,感情上面可一点不含糊,喜欢就直说。陆离一共告白过两次,第一次是和吴文萱,后来直接结了婚,第二次就是和池震。


他们在一起一个多月了,可是还止步在接吻。池震非常遵守传统恋爱的节奏,先约会,再牵手,再拥抱,再接吻。


上床?


池震说不到时候。


其实两个人平时繁忙的工作也注定了他们没法像普通小情侣一样卿卿我我,多的是出现场默契的讨论案情和办公室里心照不宣的对视。


池震享受这种缓慢的、循序渐进的恋爱,每天都踌躇满志,兴致盎然。


陆离没跟他说过自己其实爱极了他这副样子。


与他呈现出来的风流全然不同的纯情样子。


2.


池震这人坐没坐相,还不好好找地方坐,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办公桌。长腿一跨就坐在桌上,拿着份鉴定报告跟陆离分析案情。


“你看啊,这个受害人虽然被连着捅了十几刀但是没有明显反抗留下的伤,所以我觉得咱们下一步主要排查他的社会关系就行,基本可以断定这就是个熟人作案,而且和受害人关系还不一般。”


陆离也不理他,眼神直直地不知道在看哪儿。


“陆离?”


“……啊?”陆离这才回过神来。


“我跟你说案子呢你干嘛呢!”池震不高兴了,用下巴看他。


“池震,你能不能把衣服穿好了。”


“我这不穿的好好的。”池震奇怪地低头看了看自己,没毛病啊。


陆离皱着眉指了指自己的衬衫领子:“扣子扣好。”


池震乐了,合着不听我说话是看这个呢。于是贱不喽嗖地凑过去贴着陆离耳边问他:“舍不得我被别人看啊?”


陆离瞪了他一眼,拿起文件就走。


池震坐在办公桌上笑的见牙不见眼,并没有忽略陆离红了的耳朵。你还别说,这常年冷着脸的人吧,偶尔吃醋还真是显得格外可爱。


他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已经45天了,是不是该让陆队吃点肉了。


全文戳↓


石墨:https://shimo.im/docs/xaRm9DDgN8YZEddf/


AO3: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7430284


欢迎评论鸭(ノ˃̩̩Δ˂̩̩ )ノ

评论

热度(3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