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c_

何必呢。

【陆离X池震】有一个暴力男友是怎样的体验:梦中ABO+衣柜篇

我想起之前文临那篇半熟奶香了!!!!

溺爱超人:

这篇就是伪一个ABO世界(给开车的另外一个理由)系列


不要对于设定过分较真。


yeah 我的 @夺南 南妹妹 不回我信息我就先行掰头了


=================================    



  • 【陆离X池震】有一个暴力男友是怎样的体验



 


    梦中ABO+衣柜篇


    


    


    


    


 


    “陆……陆离……你给我差不多得了!”


 


    被陆离堵在警局的厕所隔间里,池震双手揪着陆离的衣领,终于是一把把他推开,慌慌张张的打开门凑到镜子前一看,自己白花花的脖子上全都是紫红色的吻痕。


 


    “陆离,你他妈是不是真改属狗的了。”


 


    用衣领遮了遮脖子,池震透过镜子看向站在隔间里揉着脖子发呆的陆离,突然说不出话。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近期案件增多,压力过大,陆离变得很奇怪,平日里在下属面前明明很拘谨的人,这些天居然转了性,在食堂大厅里就毫不掩饰的,一把将自己扯过去,从身后牢牢抱紧自己,用鼻子蹭自己的后颈,搞得池震满脸通红不说,那些其他人碗筷惊得掉在桌子上的声音,让他这辈子都忘不了。


 


    “陆离,你最近是怎么了?”


 


    身为恋人,池震还是过于担心,他转身刚想过去和陆离好好的谈谈,突然的推门声让他顿在了原地,在看了看鸡蛋仔和其他同事的脸以后,池震尴尬的咳嗽了几声,假意的说了句‘陆队长下次别忘带纸了啊’,就大步走出门外,完全没注意鸡蛋仔几人探过头看着他发红的脖子这件事。


    


    


 哒哒哒点我←




    “诶你做了什么梦啊?”从后面搂着池震,陆离问道。


 


    “我累了,明天告诉你。”池震闭着眼睛回答陆离。


 


    “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味儿?”陆离又问。


 


    “什么?”池震突然睁开了眼睛。


 


    “甜甜的,像奶一样。”陆离埋在池震的后颈,吸了吸鼻子。


 


    池震石化。


    


    


    


    


    


 


    FIN.


 










评论(4)

热度(8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